团学工作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同赏中秋月,共话家国情 ——我院开展“庆双节、话传统、说亚运”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09    点击:

九州同庆,盛世华诞;万家共聚,合家团圆。927日晚我院团委在综合楼五层活动中心开展了同赏中秋月,共话家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69FAE 

 


3C99D?e=.jpg


活动围绕爱国、团圆以及拼搏三个主题展开。学生党员、团员和青年通过诗词朗诵、歌曲传唱、传统文化展示等形式,以青春之名献礼祖国,彰显拳拳爱国之情。跟随媒宣特别短片《中秋游园会》的镜头,同学们在品味传统习俗中,感受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同学们积极参与亚运会知识竞答,了解杭州文化,感知中国力量,营造了全民支持亚运、参与亚运的浓厚氛围。



A1D9A


4921B?e=.jpg


3E8DA?e=.jpg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热爱、尊重、过好传统节日,唱响伟大祖国的新时代主旋律。学院将继续结合中华传统节日,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形式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3E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