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顺利通过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321日,太原科技大学新增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工作在图书馆六层圆桌会议室顺利召开。专家组、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李虹部长主持,副校长侯华致欢迎词。

会上,学院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负责人付玉平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全面、详细汇报了该专业的建设情况。

随后,专家组走访了学院,通过考察实验室建设、查阅相关材料、听课、与师生座谈等形式,对专业进行了实地考察评审。在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明确、教学计划合理、培养方案执行规范、实践教学体系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运行有效,达到了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要求。同时,专家组从师资队伍建设、实践实训条件建设以及专业特色打造等方面对专业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C2C5


35CB8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和支持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予评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推进部署落实工作。未来,我院将按照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好持续改进,在教育改革、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多出成果、出好成果,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