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研究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耀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9-06    点击:

831日下午15时,校教学督导组专家王耀文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李兴莉、副书记赵雪梅、系主任付玉平、庞杰文、系副主任杨少强、贺永亮及教学秘书侯雅婷参加。


会议开始,副院长李兴莉介绍了学院组织机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运行、教学制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赵雪梅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学风建设情况。随后,王耀文教授对几处细节问题与各系主任进行了交流讨论,同时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工作予以肯定。最后,王耀文教授对下一步教学督导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为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开展捋清了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我院将紧抓实干,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过程管理,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