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侯华副校长率队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2-03-15    点击:

3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华率教务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部、计划财经部、发展研究中心与校办的负责同志到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芝、副院长谢建林、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张秀芝书记主持。

会上,张秀芝书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工作重点。谢建林副院长就安全工程一级硕士点、实验室建设、产业学院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侯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初期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侯校长指出学院新办专业要紧密结合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借鉴同类专业培养人才模式,彰显新建专业特色。他强调要加快学科平台、一流专业建设以及一级硕士点申报工作,并以校庆70周年为契机,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各种资源,脚踏实地、分步实施、持续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好年度任务。与会的各部门(中心)负责同志就我院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