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我院“云助学,共进步”线上学习活动持续开展

发布日期:2022-04-03    点击:

本学期开学以来,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有67名学子因疫情因素暂缓返校。为了使没有按时到校的学生紧跟学校学习进度,学院团委组织了“云助学,共进步”线上助学活动,使得今年的“雷锋月”活动更接地气、更有特色、更有吸引力。

12F3D

本次活动共招募了18名“云讲师团”成员,成员来自本学院学习成绩突出的学生。他们利用每天晚上课余时间对《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大学物理》课后习题进行在线讲解。为了保证直播质量,确保“云讲师团”能够把知识点讲通、讲透,提高学习效果,学院团委对“云讲师团”成员们进行了前期培训和试讲,并注重及时收集同学们反馈的信息,以便调整学习进度,优化学习效果。目前该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之中。

18A3E

3月“雷锋月”虽然结束,但学生志愿者们参加学习雷锋活动的热情依旧高涨。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会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7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