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生活 >> 正文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迎来首批新生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

9月23日,我校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迎来了成立以来的211名首批学子,这标志着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的建设进入了新阶段。应急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及党员干部和兄弟学院的志愿者同学们一起,共同迎接了新生的到来。

该院自正式成立以来,学院上下齐心协力,克服各方面困难,持续开展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在新生到来之际,该院设计了由212名新生照片拼成的 “大学第一天,人生新起点”主题互动墙,吸引了小萌新们纷纷驻足打卡留影。

安全工程212501班李坤谈到,“在这里记录了我初次离家的勇气,并签名留下大学的第一个印记。这个印记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新起点,也是我积极向上、蓬勃发展的动力来源。”

应急212501班蒲万里同学是从新生中招募的“新人志愿者”、“新生入营见证人”,他欣喜的谈到“入校的第一天,就开启了自己与学院一起成长之旅。我们用相机,用文字,把自己看到拍到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当作送给学校的一份礼物。”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秀芝谈到,“希望新同学们能够牢记“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传承学长们的优良品格,在太原科技大学度过快乐而又充实的四年,为实现自己的远大人生理想而不懈努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