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太原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3    点击:

根据《关于举办第八届太原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务TZ[2022]81号)精神的要求,我院现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院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有关通知如下:

1.参赛项目须严格符合《关于举办第八届太原科技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务TZ[2022]81号)(详见附件)中关于参赛项目的要求;

2.符合参赛要求的项目须通过“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大赛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主赛道和红旅赛道为529日,产业命题赛道为65日;

3.网上报名后,需将《报名表》、《作品简介表》、《竞赛汇总表》的电子版通过企业微信发给李媛老师,纸质版交到A楼三层学院办公室。纸质材料需于61日前交回。

4.学院处定于62日进行申报项目答辩汇报及评审,请参赛同学提前准备PPT、视频等资料,答辩由5分钟路演(含视频播放时间)和5分钟评委提问回答环节组成,请同学们准备时合理安排时间。